岚烟祀陵.

喧尘抖落再写荒唐言
缘隔千里得你望一眼

亚细亚的愚人节(没错是用来沙雕的)

  为了给几个弟弟妹妹做早餐,耀一大早就起来了。

  起来时他恐惧地发现自己晚上睡觉时抱着的Gitty不见了,而且每天应该穿的正装本来放在床边现在却不翼而飞。今天联五还有一场会议,他急急忙忙打开衣柜想再找一套出来,但是原来放西装的柜子里一件衣服也没有了。

  他一下子有些气急败坏,又打开另一个柜子打算把长衫穿上,但是长衫也不在那里。取而代之的是一件,梅花粉的女式旗袍。旗袍旁边有一张小纸条,纸条上用歪歪扭扭的汉字写着一句话:大哥愚人节好!

  “哪个小崽子给我玩这一套!!!”

  抱着其它地方也应该有正常衣服的侥幸心理,耀走到晾衣架边打算收两件衣服进来,结果衣架上整整齐齐地挂着各种颜色各种款式的女式和服。

  “小菊是你干的啊……难道肇事者还有湾湾?还是小香小澳?等你们起床我看怎么收拾你们……”一向爱护弟弟妹妹的耀在罚起他们来也毫不手软。

  突然他感觉奇怪:这种事情居然没带上勇洙?

  他本来还欣慰了一秒钟下一秒就看见远处一个凳子上摞了一叠韩服,一点也不出人意料的是女装。一堆衣服上是一张纸条,上面写的是韩语。耀表示看不懂然后把纸条撕了。

  那么看起来人人都有嫌疑啊……

  小菊小香小澳湾湾都是乖巧的孩子怎么学坏了呢?

  但是作为一个好哥哥耀还是先做了早餐。

  不过他真的会认真做吗?

  做完“早餐”他就挨个去叫弟弟妹妹们起床。

  湾湾是个女孩子而且也那么大了就在门外喊一声,其他男孩子的房间他一个一个进去搜。

  菊首当其冲。

  直到看到菊完全坐起来睁大眼睛看着他的时候,他开门见山:“说吧小菊,我不会惩罚你的。”

  菊整了整自己的单衣,满脸问号:“说什么?”

  “今天愚人节啊,你们做了什么?”

  “在下没做什么啊。耀君被整蛊了吗?”

  耀压低声音:“为什么我的晾衣架上全是和服,还是女装?”

  “……在下怎么说都是大和男儿而且也没谈女朋友为什么柜子里会收集女装?在下也什么都不明白啊。”

  “也是哦……不对你别想诈我!你为什么临时去买?”

  “……为什么您认为买了和服就是在下?在下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那Gitty呢?”

  “在下也不知道。”菊一脸纯良无害。

  耀出了菊的房间后,晓梅已经梳洗完毕,打算出门。

  “湾湾你不在家吃早餐?”

  “不了先生,我今天约了伊丽莎白她们一起。”说完晓梅就出了门。

  “哎等等!我问你啊为什么要把我的衣服全部换成女装?还有Gitty呢?”

  晓梅听到这句话一下子兴奋地回了头:“先生是要穿女装了吗?我好想看!”

  耀亲手关上了门:“算了今天你要走快走吧。”

  到了嘉龙的房间里,嘉龙表示自己一无所知。耀一搜他的衣柜,里面装的也全是女装。

  嘉龙伪面瘫所以脸上仍然没有什么表情:“啊,反正今天我不出门,穿着睡衣就好。”

  “可是我要出门!快说你把我的衣服放到哪了?”

  “先生我真的不知道啦。”

  濠镜的房间里空无一人。

  “难道这小子畏罪潜逃了?”

  耀嘀咕一声,打算搜衣柜。衣柜里毫无例外的也是女装。

  “先生您在翻什么呢?”原来濠镜在耀喊别人起床的时候就已经起来了。

  “今天愚人节有个人把我的衣服和Gitty拿走了!是不是你?”

  “不是我啊先生。您要不要去勇洙房间里看看?”

  “……有道理。”

  勇洙在一声巨大的开门声中被惊醒。

  他还是那样阳光的笑容:“大哥早上好!愚人节的起源是我!”

  耀黑着脸就去搜他的衣柜。

  柜子里放着男装!

  耀努力使自己露出温和的笑容:“是你啊,勇洙。”

  “大哥怎么了??”

  “换了我衣服的一定是你了!!”

  “大哥冤枉啊,不是我……”勇洙话还没说完就被耀强行堵住嘴。

  濠镜一扯那些男装,那一堆男装从衣柜里滑落出来,那些衣服也是长袖飘飘的汉服,不适合会议穿,但现在对耀来说是男装就足够了。衣柜一下子空了,最后滑落出来的是Gitty。

  “果然是你这小子!我西装呢?!”耀一把揪起勇洙的耳朵恨不得生生扯下来。

  “大哥饶命啊啊啊啊啊……我拿不出来啊啊啊啊……”勇洙的惨叫回荡在亚细亚小家的上空。

  “还不听话,还不听话!你什么时候能安分一点!”

  “大哥我下次一定不会了呜呜呜……”勇洙知道此时认错是最好的出路于是乖乖低下头。

  耀解恨地甩开手,喊其他孩子去吃早饭。

  几个男孩子吃下第一口早餐时眼神一下子变得异样。

  菊第一个艰难地开口:“……那个……耀君……您在做早餐的时候是不是放错了什么?”   嘉龙第二个开口:“……这味道和以前在柯克兰先生家吃的那个什么……对,司康是一样的吧……”

  濠镜脸色发青。

  勇洙被罚不准吃早餐,此时在旁边拍手笑:“原来是因祸得福啊哈哈哈!我……”下一句话被耀一个凶厉的眼神制止。

  (所有人的内心:湾湾真好命啊早早地就出去了所以幸免于难!)

  耀的眼神异常恐怖:“给我、一口、一口地、吃、下、去。”

  兄命难违。

  几个男孩子痛苦地下咽着本来难以下咽的食物。

  这就是真正的愚人节吗……

  早餐经历后,大家各自找了个理由躲在房间里,而耀也顺便换上了汉服——也只有这个可穿。大家在进房间之前看见他这种装束,连连夸赞好看,但怎么说这样去开会有点伤大雅。

  耀出了门走进国会大楼——

  周围有人围观他是理所当然的,美人谁不喜欢。

  走到一半碰见了只穿了一条超短裤的毛熊,被调戏是必然的事。

  两个人一起推开门走进会议室——

  空无一人??!!

  桌上留着一张纸条,写着飘逸得让人看不清的英语,耀仔细辨认了好久才认出来上面写了什么——

  Happy April Fool's Day!To Wang and Braginsky      Alfred F Jones

  耀当场微笑着把纸条撕了。伊万掏出了水管直接砸烂了阿尔弗雷德的椅子。

  两个人齐心协力地把亚瑟放在隔壁的巴斯比之椅搬了过来,顶替了那张被砸坏的椅子。

  合作愉快,两个人会心一笑,走出了国会大楼。

  回到家耀迅速换上了睡衣,开始思考这个上午怎么会那么奇怪。

  下午他又一次闯进勇洙房间,仔仔细细地、成功地搜出了他自己的所有衣服。

  勇洙又被罚不准吃晚饭。

  晚上耀躺在床上边玩手机边思考。

  不对啊……总感觉有奇怪的地方……不太对劲……

  到底是什么不对劲呢?





求:真正整老王的是谁?


评论(3)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