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烟祀陵.

喧尘抖落再写荒唐言
缘隔千里得你望一眼

<残念如樱>(极东)(20)

 “啊,大哥,你还好吗?”嘉龙敲了敲门想要走进来,结果晓梅一把拉住他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你够啦,大哥早就睡了。”

  “那今天晚上谁守夜啊?”

  “我来吧。”濠镜先回答了。

  两个人睡觉去了,留濠镜一个人坐在厅里。

  大哥的伤不是非常严重,但是有几处差点就能致命了,擦完药所有人都松了口气。那个日本男孩叫什么来着?本田?倒是对大哥很上心。

  濠镜是一个很细心的孩子,总能找到事情的疑端。这一次也不例外,他总觉得那个男孩身份肯定不一般。

  照他们的描述,当时有好几个人,那么他是一个人面对那么多人的?

  这也只和他一样大啊!

  还有他的刀……那个纹样好像在哪里见过。

  怎么这么熟悉……

  “好麻烦。”濠镜无奈地抓了抓头发。

  今天先不想了吧……


  第二天,即使耀的伤还没全好,他还是要求去上学。

  谁也不能阻止他,他笑了笑就丢下弟弟妹妹们出去了。

  “等等!!”晓梅大喊了一声耀没有回头。

  “大哥你还没做早饭呢!!”


  一大早一见面就碰到了伊藤,伊藤还是那样温和羞怯的笑容;耀直接截下他:“伊藤啊你昨天可把我害惨了。”

  “怎么了……?”

  耀把昨天的事一五一十地说了一遍,伊藤直瞪大了眼睛。“你还好吧?你没事吧?”

  “我好得很。”耀一边回答着,一边和他一起走进学校。

  “你昨天怎么脱险的啊?”

  “一个男孩子救了我。”

  “你记住他了吗?”

  “准确说,之前还认识。”

  “他叫什么名字?”伊藤有些好奇。

  “叫菊,姓不记得。”耀决定含糊过去,昨晚知道了菊的真实身份之后,他明白自己将来肯定和他站在对立面,但是现在还没到时候,还是希望能和他关系像以前那样。

  紧接着他看到伊藤的脸一阵紧张,有些发白,一下子恢复常态。

  耀又一下子想起前几天晓梅告诉过他的话,迅速把自己的想法带入一句话:“我妹妹说她前几天在江户川看到你了。”

  伊藤的脸变得比之前更白:“啊,是吗。”

  耀乘胜追击:“她还说看到你和几个人在一起。”

  “啊……那是我几个亲戚。”

  耀装作没有起疑的样子:“啊,我多想了。”

  “嗯,我们……走吧。”

  耀一下子能够肯定了,伊藤和菊肯定见过面了。菊是将军之子那可能就是未来的将军,给他找一个普通人见面……有什么意义吗?

  他摇了摇头。

  还没到生死攸关的时候,别想那么多吧。

  自己认识菊也快一年了啊……

(隔了半个月又水又短。)

(真的好多事情但是中间一定要水一下凑篇幅否则时间跳得太快不好。)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